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研工作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赴绵阳德阳开展专利保护工作现状及对策调研

时间 2016-07-07 来源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为进一步推进《四川省专利保护条例》深入实施,推动专利工作更好地服务创新驱动发展和全省经济提质增效,根据省人大常委会2016年重点课题调研计划,7月4日-6日,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联合省知识产权局,由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学定率工作组一行赴绵阳、德阳两地开展了专利保护工作现状及对策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西南科技大学、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等高等院校和长虹、九洲、东汽、川油宏华等重点企业,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两地有关部门和高校、企业的情况汇报。调研组和参会人员围绕专利行政执法基本情况、专利司法保护与行政执法衔接情况、跨区域专利行政执法等内容,对我省专利保护工作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以及新形势下加强我省专利保护的举措进行了深入探讨。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