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研工作

省人大经济委赴德阳调研通用航空产业发展情况

时间 2018-12-03 来源 省人大经济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为跟踪代表建议办理后续工作,促进我省通航产业加快发展,11月29日,省人大经济委主任委员黄昌明率队赴德阳开展调研。

   

  

   

  

   

  上午,调研组与德阳市相关部门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德阳通航产业的发展情况、面临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措施及建议。下午,调研组实地考察了西林凤腾通用航空公司。调研中,黄昌明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德阳在飞行培训、通航运营与维修、航空零部件制造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黄昌明强调,通用航空是新兴产业,具有产业链条长、服务领域广、带动能力强等特点,已成为重要的经济增长点。德阳要全面贯彻好省委关于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决策部署,利用好已有的基础和优势,坚定不移推动通航产业发展,努力建成布局合理、便利快捷、制造先进、安全规范、应用广泛的通用航空体系,不断推动通用航空业持续健康发展。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