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研工作

省人大农业农村委赴省农科院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暨支部活动

时间 2018-12-03 来源 省人大农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研科技发展 谋乡村振兴

  11月30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副秘书长、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徐建群率农业农村委办公室赴省农科院调研。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省农科院现代农业科技创新示范园,参观了乡村振兴讲习所,听取了农科院关于各研究所近年来在农作物、果树、蔬菜、花卉等新质源、新品种的创制和选育及新技术新方法的应用研究、推广工作,以及在乡村振兴工作中的具体应用实践方面的汇报。徐建群对省农科院建院80年来坚持服务于四川三农工作的主战场,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好做法和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省农科院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按照清华书记提出的建设“全国一流、世界知名”农业科学院的总要求,进一步发挥四川农业转型升级的排头兵、主力军和智囊团作用,助推乡村振兴战略落地落实给予厚望。

 

  

 

  为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动,农业农村委办公室党支部结合乡村振兴工作调研,与省农科院人事劳动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座谈交流党建工作的做法、经验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共促工作发展。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