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研工作

焦伟侠到天府新区通用航空职业学院调研

时间 2018-12-19 来源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近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焦伟侠率队到天府新区通用航空职业学院调研。

 

 

 

 

  天府新区通用航空职业学院是今年才成立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学校综合楼、无人机、空乘等实训室、运动场、学生食堂、学生宿舍等办学条件,并与学校领导进行座谈,听取学校建校背景、师资配备、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模式等情况介绍。焦伟侠对学校的办学目标、办学理念、人才培养特色等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学校加强与省人大的紧密联系,为我省加快通用航空领域立法进行积极探索并提供经验和素材。焦伟侠对学校未来培养专业通用航空人才寄予厚望,他强调学校要明确办学定位和办学方向,要充分挖掘全国唯一一所通用航空院校的稀缺资源,抢抓通用航空产业发展战略机遇,作好长远发展规划,向国内外一流高校学习,高起点、高标准建设,加强学校精细化管理,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一所有特色、有品味、有影响的通用航空大学。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郑树全,城乡建设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梁伟华,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朱识平参加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