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研工作

刘捷率队赴内蒙古考察调研

时间 2019-07-02 来源 省人大经济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为学习兄弟省(区)人大财经工作的经验,6月24日至2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捷率调研组赴内蒙古进行考察调研。

  调研组就人大财经监督、县域经济发展、“一带一路”建设、预算审查及联网监督等内容与内蒙古自治区人大、呼伦贝尔市人大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学习他们的成功做法和经验,听取相关建议。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海拉尔区经济建设情况、鄂温克旗文化产业园区伊赫塔拉企业、满洲里市边贸发展情况,并与相关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捷指出,内蒙古自治区人大财经工作做得扎实,很多方面都走在四川前面,积累了不少可操作、可拓展的宝贵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刘捷强调,要深入贯彻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认真学习借鉴内蒙古自治区人大财经工作的有益经验,认真履职、扎实工作,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做出更大贡献。

  省人大经济委主任委员黄昌明、预算委主任委员陶生元等参加了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