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研工作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到凉山州德昌县开展民族地区教育工作调研

时间 2019-07-05 来源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6月20日至21日,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黄勇率队前往凉山州德昌县开展民族地区教育工作调研,落实德昌县第三中学与成都市棕北中学、德昌县第二完全小学与成都市龙江路小学结对帮扶的相关事宜。

 

 

 

 

  调研组先后前往德昌二小、德昌三中、德昌民中、德昌民族希望小学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成都市棕北中学与德昌县第三中学、成都市龙江路小学与德昌县第二小学分别签订了对口合作框架协议。黄勇对棕北中学、龙江路小学为发展民族地区教育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省教育厅民教处要加强对结对帮扶的指导和政策支持;二是德昌县委、县政府要为帮扶工作提供必要保障,德昌三中、德昌二小要学深悟透先进的教育理念和管理方法,结合实际学以致用;三是棕北中学、龙江路小学要以多种方式组织精干力量传帮带,切实提高帮扶质量和水平。

  省教育厅民族教育处、成都市棕北中学、成都市龙江路小学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