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研工作

省人大民宗委赴成都调研城市民族工作

时间 2020-11-25 来源 省人大民宗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根据省人大民宗委工作安排,受省人大民宗委主任委员杨晓明委托,11月19日,省人大民宗委副主任委员郑蓉率队前往成都市调研城市民族工作情况。调研组前往武侯区晋阳街道吉福社区、双流区白鹤社区欧城花园小区和广都社区、成都祥瑞少数民族法律援助服务中心,了解少数民族流动人口管理、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

 

 

  郑蓉指出,成都市创新开展城市民族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各民族代表人士、专家学者等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各族群众交往交流交融,为我省推进城市民族工作提供了借鉴和参考。

  成都市人大民宗侨外委副主任委员黄仁柱、省人大民宗委办公室和成都市人大民宗侨外委办公室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