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研工作

省人大预算委、常委会预算工委开展预算执行监督调研

时间 2021-08-30 来源 预算工委预算审查监督处 预算委办公室 办公厅预算联网中心
[ 字号大小:]

  8月24至25日,根据工作安排,省人大常委会委员、预算委主任委员陶生元率调研组到国家税务总局四川省税务局、成都天府新区税务局、成都天府新区易冲半导体有限公司开展预算执行监督调研。

  在国家税务总局四川省税务局,调研组听取了财政厅、四川省税务局有关制度性减税降费政策、科技创新企业税费政策扶持落实情况以及非税收入征收、违规涉企收费整治情况汇报,听取了对制定《四川省税务师管理条例》的意见建议。

 

 

  在成都天府新区易冲半导体有限公司,调研组实地了解了科技创新企业税费政策扶持落实情况。调研组在天府新区税务局召开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座谈会,听取4户中小微企业和5家个体工商户享受制度性减税降费政策情况,以及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对中央和我省财税政策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财政厅、四川省税务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减税降费政策,主动服务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促进经济健康持续发展给予肯定。下一步,调研组将根据调研收集的相关情况,适时向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汇报。

  省人大预算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郭志强,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王俊,省人大常委会委员、预算委委员,万和润沣财税服务集团董事长毛熠,财政厅、四川省税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参加了座谈和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