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研工作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赴绵阳市开展工作调研

时间 2024-03-07 来源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3月5日至6日,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黄勇带队在绵阳市开展工作调研。



  为深入推进省人大常委会2024年度监督工作计划,做好听取和审议省人民政府关于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情况的报告,调研组一行采取实地调研、座谈交流相结合的方式,重点了解西南科技大学环境友好能源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核废物与环境安全重点学科实验室建设和运行情况,听取西南科技大学关于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工作情况和意见建议。



  同时,为做好本年度我省科技进步条例的修订和执法检查工作,调研组先后前往绵阳科技城新区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园、高新区(科技城直管区)新型显示产业园和安州区,实地走访调研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情况,听取地方科技部门工作人员、一线科技工作人员对条例修订以及推进我省科技进步工作的意见建议。
  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川萍等陪同调研。科技厅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