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常委会公报 人事任免 调查研究 一府两院传真
四川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四川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时间:2012-03-20 来源:四川人大网

2012年1月7日四川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通过

 

四川省人大常委会:
  四川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总名额为894名。2011年11月四川省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时,实有代表884名,缺额10名。后有,绵阳市人大常委会接受了贺光耀、李柏云辞去四川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雅安市人大常委会接受了杨承一辞去四川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广元市人大常委会接受了孙继昌、吴连奇辞去四川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自贡市人大常委会接受了宋光齐辞去四川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广安市人大常委会接受了王平、刘凤成辞去四川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凉山州人大常委会接受了严铁桥辞去四川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资阳市人大常委会接受了高仁全辞去四川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南充市人大常委会接受了黄锦生辞去四川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攀枝花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接受了单晨光辞去四川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遂宁市人大常委会接受了刘云夏辞去四川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成都市人大常委会接受了唐川平辞去四川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泸州市选出的袁本朴代表调离四川。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以上15人的代表资格终止,同时,袁本朴的四川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秘书长职务相应终止;刘凤成的四川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相应终止。四川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共缺额25名,需由有关选举单位依法进行选举或补选。
  2011年11月26日,甘孜州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补选李康为四川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2011年12月27日,宜宾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补选陆振华、简勤为四川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2011年12月27日,德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一次会议补选陈新有、曾平为四川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2011年12月27日,达州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补选焦伟侠、何健为四川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2011年12月28日,雅安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九次会议补选李伊林为四川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2011年12月28日,乐山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补选罗建安、蒋辅义为四川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2011年12月28日,自贡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二次会议补选曲木史哈、陈华为四川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2011年12月29日,遂宁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补选杨云明、肖萍为四川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2011年12月29日,广安市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补选余仪、侯晓春为四川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2011年12月30日,凉山州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四次会议补选王金铁、陈云华为四川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2012年1月1日,阿坝州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补选吴泽刚为四川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2012年1月4日,成都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十九次常委会补选王海萍、曾省权为四川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2012年1月5日,泸州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刘国强、陈雁为四川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经四川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审查,王金铁、王海萍、曲木史哈、刘国强、李康、李伊林、杨云明、肖萍、吴泽刚、何健、余仪、陆振华、陈华、陈雁、陈云华、陈新有、罗建安、侯晓春、蒋辅义、焦伟侠、曾平、曾省权、简勤的代表资格有效。现提请省人大常委会确认并公告。
  四川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现实有代表892名。
  以上报告,请予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