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常委会公报 人事任免 调查研究 一府两院传真
李崇禧会见荷兰中国商会欧盟议员访问团
时间:2011-11-07 来源:四川日报 四川人大网 作者:摄影:谭家康

 

 

 

 

 


 

 

  11月5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李崇禧在成都会见以荷兰中国商会会长张巧忠为团长的荷兰中国商会欧盟议员中国访问团一行12人。双方就川欧交流与合作,尤其是四川与荷兰之间的合作往来进行了深入交谈,认为双方合作前景广阔。
  访问团由荷兰中国商会发起和组织,来自四个欧盟国家的欧盟议员参加,旨在促进中欧交流,从民间的角度推进中欧多方位合作。
  李崇禧对访问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四川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灾后重建等情况,感谢欧盟对四川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给予的大力支持,并重点推介了IT、汽车、装备制造等产业。他希望四川和欧洲能够开展更多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四川人民和欧洲人民更多地了解对方。代表团表示,希望将来双方能够开展更多合作,友谊长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