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常委会公报 人事任免 调查研究 一府两院传真
省人大农委与联系点广元市朝天区人大常委会进行工作对接
时间:2014-10-15 来源:四川人大网 作者:何柳

 
座谈会现场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润秋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委主任委员李清禾主持座谈会
 

  10月15日上午,省人大农委与广元市人大及朝天区的领导同志进行座谈,就联系点工作进行对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润秋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润秋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朝天区在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并就联系点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朝天区由过去的穷山恶水变为今天的花果飘香,找到了一条发展新思路,取得了很大的发展成效,给全省作出了很好的榜样。朝天区人大常委会为联系点工作开了个好头。他希望,朝天区要因地制宜,充分利用当地丰富的自然资源和旅游资源等,发挥地方优势,坚持可持续发展,开辟一条生态农业发展的道路。通过改革,使经济形态由分散经营走向集约化、规模化经营,提高抗风险能力。他表示,省人大常委会将大力支持朝天区的发展,省人大农委要加强同朝天区人大的沟通联系,做好联系点工作。
  座谈会由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委主任委员李清禾主持,广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在扬、广元市朝天区委书记蔡邦银、广元市朝天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黎,以及省人大农委办公室、广元市人大农委、广元市朝天区人大的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背景】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通过了四川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工作联系点制度,从全省各片区选择了6个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作为农委的工作联系点,将定期或不定期开展联系工作,以及时了解掌握全省人大农业工作的新情况、新问题,研究探讨工作新思路、新方法,总结推广新经验、新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