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常委会公报 人事任免 调查研究 一府两院传真
南充市人大常委会向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发出“共筑中国梦代表勇争先”的倡议书
时间:2013-05-23 来源:南充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彭增超

  当前,全省、全市正在广泛开展“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打造川东北投资首选地”主题教育活动。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系群众、表率带头等作用,5月22日,南充市人大常委会向全市2.3万名各级人大代表发出了“共筑中国梦代表勇争先”的倡议。
  倡议书提出全市各级人大代表要主动参与,积极支持,争当主题教育活动的带头人;要尽职尽责,主动作为,完成历史赋予人大代表的新使命;要立足本职,实干争先,走在共筑“中国梦”的最前沿。
  倡议书倡议各级人大代表要始终牢记人大代表的神圣使命,牢固树立代表意识和责任意识,积极作为,依法履职;要密切联系人民群众,全面了解群众意愿,忠实代表人民意志,争做群众利益的维护者;要进一步改进作风,崇尚实干,主动投身经济建设,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掀起干事创业热潮,努力推动南充加快发展、科学发展,在实施多点多极支撑发展战略中实现次级率先突破,争做共筑“中国梦”的开拓者和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