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常委会公报 人事任免 调查研究 一府两院传真
彭渝率省人大外侨委赴全国人大汇报工作
时间:2014-09-04 来源:省人大外侨委办公室
  8月26日-2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渝率省人大外侨委一行赴全国人大华侨委、外事委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外事局汇报工作。
  此次彭渝主任一行赴京分别向全国人大华侨委、全国人大外事委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外事局汇报了省人大外侨委近期工作和今后工作打算,并希望全国人大在今后工作中给予四川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全国人大华侨委主任委员白志健、全国人大外事委副主任委员赵少华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曹卫洲分别会见了彭渝主任一行。全国人大各位领导对四川省人大外侨委的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地方人大如何开展好外事侨务工作给予了指导。
  此次会见加强了沟通工作,达到了预期效果。省人大外侨委主任委员秦琳、省人大外侨委副主任委员彭宗梁参加了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