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常委会公报 人事任免 调查研究 一府两院传真
彭渝出席全省侨务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14-10-15 来源:四川人大网 作者:罗文雯 文/图

 
会议现场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渝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现场

  为了更好地掌握省政府依法开展侨务工作的现状,推动侨务工作更好发展,10月14日,省人大外侨委召开座谈会,专门听取各方面对于全省侨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由省人大外侨委副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港澳台事务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彭宗梁主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渝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省政府开展侨务工作的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省政府外侨办负责人表示将综合大家的意见,进一步完善省政府关于全省侨务工作情况的报告。
  彭渝在听了各部门的发言后,充分肯定了全省侨务工作取得的新成效。他指出,侨务工作是党和国家的一项长期战略性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强调要紧紧围绕全省改革发展大局,认真履行职责、积极主动作为,进一步做好侨务法制建设工作,营造良好的涉侨政务环境,更好地树立我省对外开放良好形象,以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推动我省实现“两个跨越”的奋斗目标。
  省人大外侨委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港澳台事务工作委员会主任秦琳,省人大外侨委委员郝群岩,省外侨办、省侨联、成都市人大民宗侨外委、成都市政府侨办、德阳市人大常委会民宗外侨工委、德阳市政府外侨办、德阳市侨联、省委统战部海外联络处等部门及侨资企业的负责人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