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常委会公报 人事任免 调查研究 一府两院传真
省人大外侨委赴民航四川监管局开展《四川省民用运输机场管理条例》立法调研
时间:2014-07-18 来源:省人大外侨委办公室

  2014年7月16日,省人大外侨委主任委员秦琳率调研组赴民航四川监管局开展《四川省民用运输机场管理条例》立法调研。
  调研组在民航四川监管局机关举行调研座谈会,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民航四川监管局、民航西南空管局、双流机场股份公司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四川民航的特点、现状,民航在四川深化全方位开放合作中的重要作用,在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的成绩。与会人员,围绕机场建设管理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具体的建议意见,迫切需要省人大常委会制定《四川省民用运输机场管理条例》,完善四川民用航空机场管理的顶层设计,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调研组对四川民航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认真研究梳理大家的建议意见,在进一步深入调研的基础上,适时提出立法建议,推动四川民用运输机场管理法规的立法进程。
  省人大外侨委副主任委员彭宗梁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