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常委会公报 人事任免 调查研究 一府两院传真
省人大外侨委赴内江开展修订《四川省华侨捐赠条例》立法调研
时间:2014-06-26 来源:省人大外侨委办


 

  6月19日,省人大外侨委副主任委员彭宗梁率调研组赴内江市开展修订《四川省华侨捐赠条例》立法调研,调研组一行前往侨捐项目学校内江市一中、内江市第13小学进行实地走访调研,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内江市有关部门关于捐赠条例实施情况的汇报。
  座谈会上,内江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市政府法制办、财政局、教育局、民政局、市、区县外侨办及侨捐项目受赠学校等单位负责人介绍了贯彻实施捐赠条例的具体做法,并就修订条例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对内江市华侨捐赠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华侨捐赠是侨务工作的组成部分,是联系海外侨胞的重要渠道,要进一步完善华侨捐赠条例,切实保障捐赠者的合法权益,助推公益事业的发展。
  调研组还赴威远县进行了实地考察。
  省政府外事侨务办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孙胜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