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常委会公报 人事任免 调查研究 一府两院传真
贯彻省委全会精神 实现法制现代化——省委宣讲团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宣讲省委全会精神
时间:2013-06-05 来源:四川人大网 作者:周尤永/图文


省委宣讲团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宣讲省委全会精神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党委书记李后强作宣讲辅导报告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曾省权出席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家强出席会议

宣讲会议现场

 

6月5日上午,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省委宣讲团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宣讲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曾省权、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家强出席会议。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办事工作机构负责同志,机关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共180余人参加会议。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会科学院党委书记、四川大学教授李后强博士作了题为《伟大的中国梦 重大的战略部署——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奋力谱写美丽和谐四川篇章》的宣讲辅导报告。他从伟大国家的伟大梦想、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的里程碑、凝心聚力共筑中国梦三个部分,全面深入地解读了中国梦,系统分析了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的意义、奋斗目标、重大战略部署有助于省人大机关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战略构想、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进一步凝聚团结奋进的共同意志,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法制保障和依法实施监督,促进法制现代化实现,为中国梦四川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