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八十二次主任会议

时间 2016-10-18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10月17日,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八十二次主任会议在成都举行,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明委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光志主持会议。

  此次会议讨论了印送《四川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对〈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民族自治地方生态保护和补偿机制的建立及落实情况、资源开发补偿和资源开发带动当地经济发展情况的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的情况报告、《四川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对〈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国有企业改革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的情况报告、《四川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对〈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全省“项目年”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的情况报告、《四川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对〈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我省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的情况报告、《四川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对〈四川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环境保护法》《大气污染防治法》《四川省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的情况报告、《四川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对〈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推进我省刑事庭审实质化改革工作的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的情况报告、《四川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对〈四川省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检察机关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的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的情况报告, 讨论了关于《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开展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政策落实情况监督实施方案》的报告。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东升、黄彦蓉、彭渝、刘道平、曾省权、李向志出席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