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82次党组(扩大)会议举行

时间 2016-12-08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12月6日下午,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82次党组(扩大)会议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陈光志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观看了《辽宁拉票贿选案警示片》后,陈光志指出,警示片向全党同志敲响警钟,发出了警示。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深刻吸取教训,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从小事做起,从点滴抓起,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按照中央对党员干部的要求律己、行事、做人,切实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执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基本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发扬勇于担当的精神,自觉讲党性、重品行,以实际行动作表率,树立党员新形象,认真履行法律赋予的职责,不断推进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

  陈光志强调,我省的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当前已进入尾声阶段,市级人大换届选举正在开展,我们绝不能掉以轻心,要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有关严肃换届选举纪律的要求,坚决执行中央和省委的规定,保持警惕性,提高警觉性,认真吸取辽宁贿选案、湖南衡阳贿选案、四川南充拉票贿选案深刻教训,按照法律规定和要求,绝不允许有违反政治纪律和组织程序的行为发生,确保选举工作风清气正。

  会议研究讨论了《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2017年工作要点的汇报》(草案)。会议认为,《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2017年工作要点》应当进一步充实和完善,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这条主线,充分突出人大特色。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东升、黄彦蓉,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道平、曾省权,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焦伟侠出席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党组成员及常委会副秘书长徐建群,省人大各专委会、省人大常委会各办事工作机构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