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省人大内司委召开老年法地方配套立法和禁毒条例修改协调会

时间 2016-12-29 来源 省人大内司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12月28日,省人大内司委召开会议,对《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四川省配套法规和《四川省禁毒条例》修改进行了协调讨论。会议围绕贯彻落实全国人大老年法地方配套立法座谈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禁毒工作的实施意见》重要政策措施分工方案》的相关要求,听取了公安厅、民政厅、省法制办和老龄办等部门对两件法规修改的意见建议。省人大内司委主任委员严铁桥要求,全国人大和省委对我省老年人权益保障和禁毒工作地方立法提出了明确要求,制定了具体时限,省政府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做好法规立项、立法调研、法规草案起草和提请常委会审议等工作;内司委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调联系,做好立法提前介入和法规初审等工作,推动我省老年人权益保障和禁毒工作地方性法规早日修改完善,维护我省法制统一。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