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省人大代表计划和预算审查监督联络员会议召开

时间 2016-12-29 来源 民主法制建设
[ 字号大小:]
  省十二届人大第五次会议就要开幕,为提高计划报告、财政预算报告审查监督的针对性、实效性,12月26-28日,省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召开省人大代表计划和预算审查监督联络员会议, 帮助代表联络员在本次大会上继续发挥导引作用。
  近年来,每年人代会期间,代表联络员在辅助本代表团审议计划预算草案、帮助其他代表解读计划预算草案,帮助省人大财经委、预算工委收集本团审议意见,辅助开展审查服务工作方面,发挥了积极独特的作用,成效明显。本次会议上,省发改委、省财政厅分别汇报了今年计划和预算执行情况及明年草案编制情况,省国税局、省地税局分别汇报了国税和地税今年收入完成情况和明年收入形势。医疗卫生事业和环保事业是民众普遍关心的问题,本次会议还安排省卫计委和省环保厅分别汇报其部门预算和所管理的财政专项资金预算的执行情况和明年预算编制情况。会议期间,代表联络员还就计划和财政预算报告中民众关心的热点问题踊跃提问,相关部门作出了解答。
  来自各代表团的代表联络员、各市州人大大常委会联系或分管财经口的副主任和财经委、预算工委的负责人及相关同志、省审计厅的同志参加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