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四川省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座谈会在内江召开

时间 2018-04-09 来源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4月3日-4日,四川省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座谈会在内江召开。会议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努力做好新时代人大教科文卫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文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文华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的工作成绩。他指出,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人大制度和人大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重要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人大教科文卫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他强调,未来五年,全省人大教科文卫工作要紧紧围绕全省发展大局,始终坚持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始终坚持把脱贫攻坚、全面创新改革等省委中心工作作为主攻方向,始终坚持把发挥人大专委会职能作用作为着力重点,开拓创新、主动作为,推动中央大政方针在巴蜀大地落地生根,共同推进美丽繁荣和谐四川建设取得新的更大成就。他强调,今年是新一届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依法履职的开局之年,必须要在加强作风建设中提升履职形象,在加强能力建设中提高履职本领,在加强统筹协调中形成工作合力,开好头、起好步,扎实推动新时代全省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再创新的辉煌。

  座谈会上,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学定回顾了过去五年工作情况,通报了今年工作安排。内江市委书记马波与会并致辞,省地震局、省中医药管理局和内江、南充、巴中、眉山市人大常委会的相关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钟剑麟主持会议,副主任委员刘晓晨,委员王坤杰、樊建川以及教育厅等12个对口联系省直单位负责同志,各市州人大常委会分管领导及教科文卫委(工委)负责同志,部分县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考察了内江城市规划展览馆、张大千纪念馆、张大千博物馆。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