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时间 2018-04-25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4月24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闭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新初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一天半的时间里,省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集中时间、集中精力,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四川篇”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学习讨论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彭清华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讲话和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准备充分、学习认真、思考深入、讨论热烈、收获颇丰,深化了对省委部署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战略考量的认识,增强了投身活动的政治自觉和参与热情;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的认识,对“十个指明”丰富内涵的理解更深;深化了对省情特征和发展方略的认识,对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信心更大。

  

  

  会议指出,这次专题学习讨论,为省人大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为全省人大系统积极投入活动开了好头。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把大学习抓得有厚度,使自身的工作本领始终能够跟上新时代发展的节拍、始终能够适应岗位和职务变化的要求,推动能力素质大提升;要把大讨论抓得有深度,推动思想观念大转变,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深入思考立管用之法、务监督之效、行决定之权、集代表之力的方式和途径,不断激发人大服务全局的动力和活力;要把大调研抓得有力度,分专题召开各类座谈会,针对一个目标、聚焦一类问题,精准解剖麻雀,提出高质量对策建议,推动服务中心大提质。

  8位委员进行了大会交流发言。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文华、叶壮,秘书长焦伟侠和委员共70人出席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成员和常委会各办事工作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