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中国工程院与四川省水污染防治法实施评估专家座谈会在川召开

时间 2019-06-25 来源 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2019年6月21日,中国工程院与四川省水污染防治法实施评估专家座谈会在成都召开。座谈会由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侯晓春主持,中国工程院党组书记、院长、院士李晓红介绍了水污染防治法实施评估工作的背景,副省长杨洪波参加座谈会并讲话。中国工程院院士、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环资委副主任委员赵宪庚,中国工程院院士侯立安、王 琪、任南琪、朱利中、邓铭江、王玉忠、吴丰昌;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城环资委主任委员梁伟华以及省发展改革委、经信厅、科技厅、司法厅、财政厅、自然资源厅、生态环境厅、住建厅、水利厅、农业农村厅、成都市、自贡市、泸州市、德阳市、乐山市、眉山市、资阳市、阿坝州等省市(州)同志参加了座谈。

 

 

  会上,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李岳东汇报了四川省水污染防治工作情况;省人大城环资委、科技厅、成都市、泸州市、阿坝州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全国人大常委会水污染防治法第三方评估专家组组长侯立安院士对四川省水污染防治法实施成效进行了点评,并从“水资源、水环境、水生态、水安全”四位一体推进流域治理、进一步完善生态补偿机制、水污染防治应急防控和应急处突队伍建设、城市地下老旧管网改造、建立河长智囊团和充分发挥河长在跨行政区域的流域联防联控联治的作用、如何科学处理农村垃圾等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