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会议 牢牢把握“双重任务” 奋力夺取“双胜利”

时间 2020-03-09 来源 四川人大网
[ 字号大小:]

  3月6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各处室主要负责人会议,就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稳妥有序推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焦伟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常委会党组要求,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的复杂性,充分认识人员流动和聚集增加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在加大,要保持清醒头脑,对疫情的警惕性不能降低、防控要求不能降低,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继续坚持日报制度、体温检测、环境消毒、分时就餐等制度,严格加强离蓉审批,更加注重个人防护,扎实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履行部门防疫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切实增强“两手抓、两不误”的责任感、紧迫感,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工作推动,紧密结合今年工作计划,积极主动作为,针对疫情呈现的新特点新挑战,进行新探索、推出新举措、实现新转变,牢牢把握“双重任务”,奋力夺取“双胜利”。要着力加强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战大考中,机关党员干部要勇挑重担、勇破难题,用恪尽职守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以实际行动、扎实成效展现人大干部的担当和作为。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吕华主持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何清、陈晓波、张景蓉,省纪委监委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程兴洋,办公厅副主任全晓峰、机关党委书记苏家春等参加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