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六次主任会议

时间 2020-03-11 来源 四川日报 四川人大网
[ 字号大小:]

  3月11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六次主任会议。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委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新初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省人大常委会2020年立法计划、监督工作计划、讨论决定重大事项工作计划、重点课题调研计划以及省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学习会计划。

  会议听取了关于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建议的汇报,决定于2020年3月30日召开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会期一天半。

 

 

 

  会议讨论了关于提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四川省行政执法监督条例(修订草案)》《四川省工伤保险条例(草案)》《四川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关于2019年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的报告,讨论了关于提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审查批准《成都市市政工程设施管理条例》《绵阳市历史建筑和历史文化街区保护条例》《资阳市中心城区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达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达州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保护管理条例>的决定》《峨边彝族自治县人居环境综合治理条例》的报告。

  会议讨论了关于将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对全省民营经济发展情况报告、四川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中期评估报告、全省2018年节能减排工作情况报告、四川省2019年1—6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四川省2018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印发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

  会议还讨论了《关于开展赤水河流域保护协同立法的工作方案(草案)》及其他事项。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文华、刘捷、叶壮、刘作明,秘书长焦伟侠出席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