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省十三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召开第八次全体会议

时间 2020-12-30 来源 省人大社会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12月29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召开第八次全体会议。社会委主任委员郑树全主持会议,社会委副主任委员毛大付、徐洪以及委员邓永东、任小军、高兴华、唐坤银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中央经济工作会议、12月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12月1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省委议军会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严肃省人大常委会会议会风会纪的规定》的通知(川人办〔2020〕94号)。会议还讨论通过了《社会委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要点》和《关于我省全民健身事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

  会议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尽管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尽管计划外工作量多面广,但社会委全体组成人员和办公室工作人员团结一心、主动担当、恪尽职守、勇于开拓,全面高效完成了全年工作任务。会议强调,明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社会委要继续坚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扎实工作,按照新时代人大工作新思路新任务新要求,积极发挥委员会职能作用,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