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省人大农业农村委与泸州市人大召开工作座谈会

时间 2021-03-24 来源 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3月22日上午,省人大农业农村委与泸州市人大农业农村委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工作座谈会。会上,泸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波介绍了泸州市人大2020年农业农村主要工作及2021年打算。省人大农业农村委主任委员任晓春充分肯定了泸州市人大农业农村工作,并强调:一是围绕职责,提升能力。省、市人大农业农村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和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四讲四有”人大机关建设水平,锻造“政治过硬、作风优良、业务精湛、纪律严明”人大干部队伍。二是围绕“三农”,履职尽责。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好涉农立法、监督、调研等主责主业,积极思考、主动作为。三是围绕实效,加强联系。要紧盯民生实事,注重工作实效,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加强与泸州市人大农业农村委的工作联系,形成合力,努力推动四川从农业大省向农业强省跨越。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