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党史专题讲座

时间 2021-04-09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为推动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深化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4月8日,四川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第七研究部副主任刘荣刚应邀为机关党员干部作党史专题授课。

  刘荣刚长期从事党史期刊编辑、党史资料征集整理与研究、党史宣传教育、党的理论研究、改革开放史研究等工作,他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的重要论述、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等方面,为机关广大党员干部作了精彩生动的辅导讲座。

  大家表示,此次授课内容逻辑严谨、重点突出、观点鲜明,理论性、指导性都很强,既讲述了党史学习方面的重要观点,又介绍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方法,更着重强调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对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历史和党的创新理论成果大有裨益。下一步在学习和工作中, 将严格按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认识,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