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十三次主任会议

时间 2021-04-13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4月12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七十三次主任会议。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委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宁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了印送四川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对《关于四川省2020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2020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与依法推进生态环境治理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的报告,同意将审议意见及时反馈省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国人大常委会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执法检查组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及贯彻意见的报告,讨论并同意《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执法检查方案》《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开展〈四川省水利工程管理条例〉执法检查方案》《四川省现代农业园区条例立法工作方案》《四川省人大常委会2021年重点督办代表建议工作方案》。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铭晖、陈文华、叶壮、杨洪波、包惠、宋朝华,秘书长贾瑞云出席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