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召开《四川省红色资源保护传承条例(草案初稿)》改稿会

时间 2021-04-13 来源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4月12日下午,《四川省红色资源保护传承条例(草案初稿)》改稿会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省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王学定主持会议,省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法工委主任黄智刚,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杨筠参加会议。

 

 

  会上,省人大教科文卫委、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省委党史研究室、住建厅、司法厅、文旅厅、退役军人事务厅、省地方志办、省考古院、四川博物院等单位结合4月6日召开的《四川省红色资源保护传承条例》立法调研交流座谈会的要求,对《草案初稿》的概念界定、适用范围、保护管理和传承弘扬的具体规定等一些具体条款展开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

  据悉,省人大教科文卫委近期将召开专家论证会,听取立法、党史、文博专家的意见建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