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省人大预决算审查监督信息平台”升级改造项目专题会召开

时间 2021-08-31 来源 赖星 省人大办公厅预算联网中心
[ 字号大小:]

 

  近日,“省人大预决算审查监督信息平台”升级改造项目专题会在省人大常委会预算联网监督室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贾瑞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人大预算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郭志强主持。

  会上,办公厅预算联网中心汇报了升级改造项目方案评审情况,开发公司技术人员介绍了方案内容并演示了系统原型。与会同志围绕升级改造项目及与开发公司合作方式等展开深入交流讨论,并提出了一些工作建议。

 

 

  贾瑞云强调,要加强对人大预算联网监督重要性的认识,立足工作职责,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全面精准监督政府的预算执行情况,提高审查监督工作效率,捍卫《预算法》权威,确保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他要求,要严格把控升级改造工作,充分吸纳信息平台使用者的需求建议,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完善系统功能,不断取得新的进步,切实发挥四川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的“旗帜”作用。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何清,省纪委监委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朱廷君,办公厅二级巡视员聂阳,法工委经济法规处、办公厅财务处、信息中心、报刊社等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