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王菲出席省人大社会委对口联系省直部门和单位工作座谈会

时间 2024-03-08 来源 省人大社会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3月7日下午,为助推全省社会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压实工作责任,高效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省人大社会委在成都召开对口联系省直部门和单位工作座谈会,听取各部门各单位2024年工作安排和需要人大支持的事项。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菲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社会委主任委员房方主持会议。



  王菲指出,召开省人大社会委对口联系省直部门和单位工作座谈会,主要目的是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全国人大社会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历次全会和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按照省人大常委会及常委会党组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与省直对口联系单位的工作联系,形成工作合力,推进全省社会建设事业再上新台阶。
  王菲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做好人大社会建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坚持就业优先,推动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要加强社会保障,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要关注特定群体,促进社会公平和谐稳定;要统筹发展和安全,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协作,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要聚焦民生,助力办好全省30件民生实事;要主动作为,支持攀枝花共同富裕试验区建设取得扎实成果;要加强联系沟通,凝聚工作合力,奋力开拓人大社会建设工作新局面。



  会议通报了省人大社会委2023年度工作情况和2024年重点工作安排,听取了民政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应急厅、省体育局、省医保局等13个部门和单位就配合省人大社会委做好相关工作的总结、计划及意见建议。  
  省人大社会委副主任委员王华蓉、吴立岩、徐洪,委员刘勇刚、杜伟、胡凯衡、唐青、舒明英、温雪倩、潘玉华,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二级巡视员蒲永高参加会议。省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