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人大

达州人大:紧跟时代“互联网+” 正式上线“达州人大APP ”

时间 2016-04-27 来源 达州市人大常委会
[ 字号大小:]
  3月22日至25日,达州市三届人大七次会议顺利举行。会议期间,一件现代化的“神器”让代表们纷纷称赞,“简直太方便了,没想到我们达州人大也有了自己的手机客户端,通知、学习资料啥子都在手机里面,确实方便”。没错,代表们连连夸赞的“神器”就是达州市人大常委会在市三届人大七次会议上首次推出的“达州人大APP”。扫一扫二维码、点一点下载键,不到一分钟的时间,达州人大APP就下载在手机里面了,代表们通过登录自己专属的用户名和密码,点击主屏幕上的模块分区,就可以轻松获得自己想要的资讯:大会期间的会议须知、日程安排、会议指南等等一目了然,获取信息精准迅速。
  事实上,达州人大APP的上线运营作为达州市人大常委会逐步实行无纸化办公的举措之一,不仅是单纯从减少纸张浪费考虑出发,更是达州人大常委会主动适应时代发展潮流,运用新媒体方式推动人大工作的尝试创新。通过与研发公司的探讨交流,APP不仅给代表们出席人代会带来了方便快捷,还有助于闭会期间,代表们随时随地查看有关学习资料,了解省、市、区三级人大常委会网站资讯、工作动态等,通过“履职”模块登记自身履职情况,还可了解议案建议办理进度等。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