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人大

严肃换届纪律 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 2016-08-31 来源 眉山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 字号大小:]
  8月25日,眉山市召开全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一阶段全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高,秘书长徐智勇出席会议。
  会上,各区县人大常委会分别介绍了前一阶段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有关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会议认为,全市前一阶段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开局良好,富有成效,达到了预期目标。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工作,会议要求各区县人大常委会要依法履职,加强组织领导,全力以赴抓好换届选举各项工作;要多形式多渠道做好换届选举的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选举氛围;要加强监督,严防干扰和破坏选举的各种行为,对违纪违法行为实行“零容忍”;要严肃换届纪律,营造清净、干净、安静的换届氛围,确保我市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任务圆满完成。
  据了解,今年6月,眉山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启动以来,各区县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目前,全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正顺利有序有力推进。而为了加强对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指导,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同意,成立了眉山市人大常委会选举工作办公室,负责县乡人大换届选举相关事宜。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