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人大

德阳人大调研健康城市建设推进情况

时间 2017-09-08 来源 德阳市人大常委会
[ 字号大小:]

  8月31日,德阳市人大常委会组成调研组,深入旌阳区、市经开区,对德阳创建省级健康城市试点建设工作进行调研。调研组先后到泰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淮河路实验小学、旌湖社区,实地察看健康医院、健康学校、健康社区等“健康细胞”创建成效,听取市级有关部门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健康城市建设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近年来,德阳市以“健康环境、健康社会、健康服务、健康人群、健康文化、健康产业”为主要内容,积极开展多方位的健康城市创建行动。一是抓责任,强督导,创建任务落到实处;二是抓组织,强宣传,大力普及健康知识;三是抓行为,促健康,积极倡导健康方式;四是抓整治,强管理,努力打造健康环境;五是抓公卫,强服务,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创建工作初见成效,居民的健康意识逐步提高,实现了改善民生与建设健康城区的良性互动。

  调研组强调,德阳要紧紧抓住新城建设的契机,按照健康城市理念,高起点谋划,全方位打造,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和服务百姓能力,努力把省级健康城市创建打造成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