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人大

达州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时间 2018-02-06 来源 达州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 字号大小:]
  1月7号下午,达州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巴山大剧院闭幕。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473名,实到454名,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达州市出席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达州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补选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委员。
  根据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选举办法的规定和本次选举的计票结果,马其华、王成等51名同志当选为达州市出席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经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进行代表资格审查后,由省人大常委会确认并对外公布;范继跃当选为达州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向守宇当选为达州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黄奎当选为达州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会议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计划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财政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达州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达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达州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按照《达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实施宪法宣誓制度的决定》的规定,新当选的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委员,在会上进行了宪法宣誓。
  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闭幕。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