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人大

南部县人大常委会开展《中小企业促进法》执法检查调查

时间 2018-06-19 来源 南部县人大常委会
[ 字号大小:]
  5月中旬以来,南部县人大常委会先后深入全县30多个部门单位和中小企业开展了《中小企业促进法》执法检查调查。本次执法检查调查共成立4个调查组,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分别任组长,常委会委员为成员。调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开展座谈、查阅资料、实地走访等方式,对政府及相关部门贯彻落实《中小企业促进法》,在政策、资金、税收、金融等方面对中小企业进行扶持和为中小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保护中小企业合法权益等情况进行了全方位检查,对全县中小企业发展现状进行深入调查了解,并广泛收集了部门单位、中小企业存在的困难和促进中小企业更好发展的意见建议。 调查结束后,调查组将根据掌握的情况形成执法检查报告,经县人大常委会审议后交县政府及有关部门办理。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