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人大

绵阳市人大常委会首次举行市人大代表议政会

时间 2018-08-10 来源 绵阳市人大常委会
[ 字号大小:]
  为进一步创新人大代表工作方式方法,搭建闭会期间代表议政督政新平台,更好地发挥代表作用,促进政府工作更科学化、民主化,7月31日,绵阳市人大常委会首次举行市人大代表议政会,围绕绵阳市既有住宅增设电梯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议政督政,献计献策。
  既有住宅增设电梯工作事关广大群众切身利益,受到社会高度关注。据了解,按照省、市相关工作部署,绵阳市于2016年启动该项工作,通过职能部门紧密配合,积极探索,电梯安装工作稳步推进。
  会上,绵阳市住建局就全市既有住宅增设电梯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代表们围绕绵阳市既有住宅增设电梯的奖补政策能否在现有规定期满后适当延续,以及电梯安装审批程序进一步简化、审批时间进一步缩减、相关政策措施进一步完善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诚恳答复。
  就如何进一步抓好该项工作,真正把该项工作做成民生工程、和谐工程,代表们提出了如下建议:一是要明确目标计划,统一规划布局;二是要简化报建程序,缩短审批时间;三是要拓宽资金渠道,创新实施方式;四是要层层落实责任,完善监管机制;五是要加大政策支持,做好向上争取;六是要强化后期管理,确保安全运行;七是要加大政策宣传,切实惠民利民。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