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人大

都江堰龙池镇召开镇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时间 2019-05-07 来源 都江堰龙池镇人大主席团
[ 字号大小:]

  4月29日至4月30日,都江堰龙池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召开。本次大会应出席人大代表51人,实到49人,符合法定人数。辖区市人大代表,镇党政班子成员、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各社区支部书记、社区主任,部分驻镇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应邀列席会议。

 

 

  大会听取了龙池镇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龙池镇2018年《主席团工作报告》、龙池镇2018年《代表建议批评意见报告》,审查了龙池镇2018年《财政预决算报告》。

 

 

 

会议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在分组讨论中,代表们认真履职尽责、正确行使权力,围绕乡村振兴、资源管护、产业发展、社区治理、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开展了积极讨论,并提出建议批评意见15条,为龙池镇踏上“山地旅游特色名镇”建设的征程积极建言献策、出谋划策。

  按照大会议程,与会代表审议并表决通过了龙池镇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财政预决算报告,并选举产生了一名镇人大副主席和一名副镇长。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