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人大

成都召开“人大代表之家”“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19-05-15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5月14日,成都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成都市委社治委在新津县召开全市“人大代表之家”和“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推进会。成都市22个区(市)县人大、社治委94名负责相关工作的同志参加会议,成都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忠林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在全市范围内将“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主动融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区综合体建设,让全巿各级人大代表下沉社区、扎根社区、服务社区,支持全市城乡社区发展治理工作深入推进。各区(市)县要共建共治共享“人大代表之家”和“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在现有平台的基础上,按照“统筹利用、整合资源、功能复合、高效运行”的原则,系统研究、合理布局,将建设工作抓实、抓严、抓好,充分发挥各级人大代表在参与社区事务、助推社区发展治理中的积极作用,使其成为“一核多元、共治共建”中的重要力量。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新津县金华镇“人大代表之家”和岳店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并作了现场交流。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