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人大

音乐节背后的人大代表志愿者

时间 2019-07-17 来源 都江堰龙池镇人大
[ 字号大小:]

 

 

 

 

  7月12日至7月14日,2019年都江堰市龙池森林音乐节在虹口景区高原河谷举办,共吸引省内外观众近12000人,四川日报、新浪网、华西都市报等15家媒体及30余家自媒体跟踪报道,并同步网络直播。音乐节期间,在龙池镇紫宽路沿线、飞虹路高原段、高原大桥两侧、高原河谷音乐节现场,特别是在美食区、帐篷区以及观看区,有一群身披绿色马甲的人在奔跑忙碌着,积极参与秩序维护、现场巡查、游客疏散、地灾隐患排查、应急处置、餐饮管理等工作,成为森林音乐节现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就是龙池镇人大代表志愿者。都江堰市龙池镇人大主席团为了协助本次音乐节,向全镇人大代表发出了“龙池镇森林音乐节志愿活动”倡议,广大代表积极响应,成功招募了37名市镇两级人大代表直接参与到为期三天的音乐节22个点位中去,有力助推了本次森林音乐节的成功举办。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