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监督动态

国有资产报告制度落实情况座谈会日前召开

时间 2019-08-14 来源 预算工委预算监督处 预算审查处
[ 字号大小:]

  按照省委《关于建立省政府向省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的意见》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将听取和审议全省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报告、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报告列入了2019年监督工作计划。为了做好相关服务工作,8月13日,省人大预算委、常委会预算工委组织召开了国有资产报告制度落实情况座谈会。受省人大预算委主任委员陶生元委托,省人大预算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郭志强出席会议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省人大经济委、农业与农村委、城乡建设环境资源保护委、常委会预算工委以及省财政厅、省自然资源厅、省国资委、省公安厅、省煤田地质局等单位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人大关于落实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报告制度的有关要求,听取了省财政厅等部门在落实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报告制度以及强化国有资产及国有资源管理方面的工作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深入研讨了下一步工作,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增进了工作交流和信息沟通,理清了相关工作思路。

  郭志强同志在会上要求,进一步提高对落实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报告制度重要性的认识,认真抓好中央和省委文件精神以及全国人大五年规划要求的贯彻落实,加强工作调研和交流协作,完善管理制度,健全工作机制,做深做细国有资产管理和报告制度落实工作,切实提高管理水平和管理绩效。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