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分党组暨办公室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0-07-01 来源 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瞻仰陈毅故居 培塑浩然正气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和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分党组暨办公室党支部于6月29日赴资阳市乐至县陈毅元帅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农业农村委分党组书记邓良基同志带领下,分党组成员及办公室支部党员到陈毅元帅生平事迹陈列馆和陈毅故居,深刻缅怀陈毅元帅的丰功伟绩,深切感受陈毅元帅对党无比忠诚的革命信念和爱国情怀,老一辈革命家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使大家更加坚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信念,更加坚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埋头苦干、扎实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农业农村委分党组暨办公室党支部还先后到东山镇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组培中心和高寺镇清水村进行了农村集体经济培育壮大情况调研,听取了清水村支部书记吴平同志带领村民发展产业致富的好做法。

  农业农村委副主任委员徐建群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