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花语廉心 初心不忘——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分党组、办公室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0-07-02 来源 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分党组、办公室支部前往成都市温江区“花语廉心”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守纪律、讲规矩,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实地参观“花语廉心”廉政文化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厅、心理疏导教育室和廉政花木景观,感受人文环境和文化环境相融合的特色廉政文化。在亲身感应清廉之风熏陶,切实体悟传统文化廉洁之道的同时,大家就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近期公开曝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有关情况,开展现场讨论交流,对近年来机关发生的违纪违规案件开展剖析和检视反省。

 

 

 

 

  大家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壮士断腕、刮骨疗毒的决心强力反腐。从正风反腐刮骨疗毒的“遭遇战”,到织密织牢制度之网的“阻击战”,再到构筑不想腐堤坝的“持久战”,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并巩固发展。

  大家表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严格自我要求,在本职岗位上作出新贡献。作为人民公仆就需要像荷花那样保持清廉本色,坦坦荡荡,自尊自爱,认真做人、踏实做事。荷花不染、不妖、不蔓、不枝、不可亵玩的高贵品格,将成为我们廉洁为官、清正做人的象征。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案明纪、以案为鉴,牢记党的初心使命,筑牢对党忠诚、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始终坚持共产党员的优秀本色,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监察司法委分党组成员姚德彬、余融、潘怡,办公室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活动。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