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心有所信 方能行远 争做新时代排头兵

时间 2020-07-02 来源 省人大外侨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省人大外侨委分党组和办公室党支部集体前往四川博物院,参观学习由省委宣传部指导主办的《战疫——四川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回顾巴蜀儿女奋起抗疫、共克时艰的艰苦历程,感怀新时代齐心协力、守望相助的精神力量,向抗疫英雄致敬,迎接建党99周年。

 

 

  到达展厅之后,同志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按照防疫要求进行有序参观。展厅共分为四个单元,包括“闻令而动精准施策”“大美医者负重前行”“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奋力夺取双胜利”。第一单元展示了疫情发生后,四川省委、省政府快速反应,建立起统一高效的指挥体系,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第二单元聚焦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四川医务工作者,展示了他们拼搏在前、守护生命的伟大风采;第三单元体现了我省各级各部门联防联控,同心抗疫的坚定决心,展示了四川人民万众一心、携手抗疫的伟大力量;第四单元则从复工复产、复市复业、复学复课等方面介绍了我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推动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所做的努力。

 

 

 

  党员同志们认真参观学习,不时就展厅内容进行交流,分享在抗疫过程中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让我们再一次深切地领悟到党和政府的伟大领导力,深切地体会到一线医务工作者“义无反顾,英勇奋战”的伟大精神力量,深切地感受到四川人民不畏艰险、众志成城的伟大意志。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永远铭记众志成城、全民抗疫的历史,始终弘扬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时代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必胜信心,时刻做好准备,“在时代大考中交出让群众满意的答卷”,奋力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