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分党组暨办公室支部召开学习会

时间 2021-02-09 来源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2月7日上午,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有关文件精神、彭清华同志在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第68次(扩大)会议精神和机关关于请假、加班值班有关规定。分党组书记王学定主持会议。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常委会党组第68次(扩大)会议精神。王学定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并深入学习会议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常委会党组决策上来;要切实认真谋划,严格落实会议要求,把行动统一到常委会党组部署上来;要深刻领会彭清华主任、王宁副主任的讲话精神,围绕常委会工作要点开展各项工作,找准主要目标,明确工作思路,谋划重点任务;要严格落实机关各项规定,遵守各项纪律,杜绝慵懒散浮拖;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会议学习了省纪委监委关于近期有关违反八项规定的情况通报,强调要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坚持严管厚爱,加强日常监管,以严的纪律、实的举措推动作风持续转变。

  分党组成员黄勇、刘瑛、蒋强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