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分党组召开专题会议

时间 2021-02-09 来源 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2月7日下午,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分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在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会和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第67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王宁在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第68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并结合人大农业农村工作实际对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农业农村委分党组及办公室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严格对照省人大常委会“一要点三计划”,以强烈的大局意识和担当精神,扎实开展人大农业农村相关立法、监督、调研和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提出的议案、建议办理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学习党章党纪党规,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意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经常性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党纪党规教育和警示教育,做到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让全体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发扬钉钉子精神,工作中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

  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副主任委员徐建群列席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