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分党组暨办公室支部召开学习会

时间 2021-02-18 来源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2月9日下午,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召开会议,再次专题学习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第67次(扩大)、68次(扩大)会议精神。分党组书记王学定主持会议。

 

 

 

  会议在2月7日传达学习常委会党组第68次(扩大)会议精神基础上,以办公厅近日相关通报文件为蓝本,进一步深入学习常委会党组两次会议精神。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两次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常委会党组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常委会党组开展各项工作。王学定表示,旗帜鲜明讲政治,将学习贯彻两次常委会党组会议精神常态化、制度化是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工作,要务必高度重视,从严要求。他强调,两次会议的及时召开充分体现了省人大作为政治机关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政治站位,体现了省人大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体现了省人大始终把党的领导作为人大各项工作的政治原则。委员会要把常态化学习作为提高认知水平的重要手段,既要抓好业务学习,更要重视政治学习。下一步,委员会各项工作要与“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有效结合,全面整改,互相促进。要围绕常委会工作要点,以“抓大育小”的创新模式不断完善业务工作内容,提高业务工作水平,强化业务工作能力,促进教科文卫事业在新阶段取得更好的成绩。

  分党组成员黄勇、刘瑛、蒋强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